WFU

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

全臉亮白除斑只要10分鐘

作者:魏銓延 醫師




淨膚雷射又叫美白電射,也被稱為白娃娃雷射,因為打完馬上有變白變亮的感覺,破壞性小恢復快,所以也是上班族最愛的午休美容之一。工作壓力大,外食多又睡眠不足常導致肌膚出現細紋、暗沈、毛孔粗大、肌膚粗燥、老化等現象,午休或下班前花個10分鐘做一下淨膚雷射幫你除去臉上的不完美,是怕痛女性的最佳選擇。


淨膚雷射主要是利用 1064nm 波長的Nd-YAG銣雅鉻雷射深入上皮層,破壞黑色素,達到除斑效果,治療過程溫和不痛,只會有短暫的泛紅,破除以往對除斑雷射疼痛及出血的印象,且傷口恢復期也較以往短,為上班族不想被發現去做醫美除斑的最佳首選。

缺點是必需分次治療,建議每隔 一個月打一次,整個療程約3~6次,即可出現明顯除斑的效果,並能使皮膚維持一年左右良好狀況。如果是想改善毛孔粗大,建議搭配飛梭效果比較好,因為是破壞後再重生,這種複合式雷射(全臉淨膚+局部飛梭)針對局部想加強的地方像是在T字部位(鼻子+鼻翼兩側)是怕痛女性最完美的組合。

施打流程為卸妝->諮詢衛教->(塗麻藥)->全臉打雷射->術後保濕(敷面膜)。

效果主要為

  1. 美白效果:臉部汗毛代謝後皮膚立刻呈現明亮膚色。
  2. 縮小毛孔:提升皮膚的細緻度。
  3. 淡化細紋:緊緻肌膚,刺纖維母細胞讓肌膚恢復彈力與緊實。
  4. 淡化斑點及黑色素:針對表淺雀斑有70%以上結痂反應。
  5. 改善黑眼圈:促進皮下血液循環,有利黑眼圈改善。
  6. 改善肌膚老化現象:促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。
相關淨膚雷射價格費用視療程而定,詳情請洽台東馬偕醫學美容中心